ゆめな

四冬大法好好好

本来想直接贴视频的,说好支持哔哩哔哩呢,我粘贴进去说不支持的视频地址……

骗子!!!

《一年级》回顾:郭敬明陈学冬上课

↑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↑ 

观看之前戴好墨镜!!!

我!被!闪!瞎!了!

纯友谊个鬼!你俩没谈恋爱打死我都不信!

对话完全就是打情骂俏!那个小眼神!

腻死了好吗!←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吗!

上课时候目不转睛含情脉脉地盯着讲台上的小四……脑补到停不下来嗷嗷嗷嗷嗷……毒舌技能满点啊!这就是传说中的!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吗!

爱屋及乌的解释是什么意思啦,说好的陈老师爱的人,比如我,你也要喜欢呢【。并不是

哦我先回个血先……

整队时候的小动作……

妈呀苏我一脸……

四爷那仰头看着娇花的眼神……

我……

卒。

放张图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