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めな

修改后
原图

大家好,我是那个写喻黄买房装修的。

有妹子在评论里提到了风水问题,然后我去百度了,进行了xue微的修改【。好了这时候就别玩相声梗了。主要是加了玄关,缩小浴室加个储藏室聚气,在走廊加了盆栽进行遮挡,以及厨房水池改成L型。

之前那个户型参照的115平的,但是怎么想怎么觉得紧凑了点,太小家子气,特别是客厅只有东边采光,这样不够敞亮,所以我考虑了几天,今天重新画了个,客厅餐厅南北通透。

客厅餐厅参照的是143平的大户型,一体化拉大空间,原餐厅有个小阳台,但是阳台墙砸掉了,相当于落地窗。我当时看样板房,这个设计我特地问够售楼员,这墙可以砸。

过道一路到底,一眼看上去比较大气。这个户型相对来说方正一点。飘窗的概念我还是沿袭下来了,一直觉得飘窗很酷炫,而且能扩大空间,实用。

然后我还是舍不得那张酷炫的大床,紧凑就紧凑点吧,反正床是放得下的。看,我还是疼爱少天的。【。

装修后大概布置就是这样了。家具什么的也有表现了,主卧电视下面有个小板子,好吧那个玩意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就放放东西的。次卧没有。主卧床大,次卧床小。次卧有个小茶几。

书房盆栽那里空了一块,我考虑放无印良品的懒人沙发。

飘窗上可以放东西!放啥我还没想好……我爸是在书房飘窗上放传真机扫描仪打印机盆栽……据说他本来想放鱼缸,奈何放不下了……卧室飘窗放俩榻榻米跟张小桌子,桌子上一套茶具【。

我不是专业的,大家看看就好。【。没让喻黄买什么豪宅大房什么的,实在是没必要。我原计划把次卧砸掉,现在想想还是留着吧,以后外甥大了来玩可以住几天呀XD~万一客人来也可以留宿什么的……【。比如给少天开生日趴

放一张家里客厅装修图+卧室的飘窗。客厅跟餐厅用酒柜隔断了下。飘窗能躺人,还能晒太阳下棋喝茶谈天,哎真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飘窗大法好好好!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0)